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南通讯》喜庆创刊五十五周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54 云南日报

  白恩培致信祝贺

  省委办公厅昨日下午在昆明召开座谈会,纪念《云南通讯》创刊55周年。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致信祝贺。白恩培在贺信中说,作为中共云南省委的党刊,《云南通讯》自1951年创刊以来,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中央和省委
工作决策部署在全省的贯彻落实,促进全省各级党组织、各级机关和基层工作经验的沟通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实践证明,《云南通讯》是具有光荣传统和历史的党刊,是云南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师益友。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按照省委的办刊要求,牢牢把握办刊宗旨,高质量、高标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坚持宣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把推动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作为首要任务,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要坚持紧紧围绕省委的工作中心,宣传省委的工作决策部署和发展思路,宣传我省各级党组织领导改革、创新、发展的探索和实践,激发干部群众为促进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献计出力的积极性。要按照胡锦涛同志的要求,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党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创造的新鲜经验,宣传各级党组织探索和丰富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有效途径和实践,促进先进性教育活动和“云岭先锋”工程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的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要不断提高刊物的质量和水平,经常到基层去,到第一线调研采编。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把《云南通讯》办成省委满意,各级党组织认可,党员干部和群众愿读,对实际工作具有指导作用的刊物。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杨应楠在座谈会上说,《云南通讯》创刊55年来,始终把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为领导决策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为基层和群众服务作为成长的主线;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紧紧把自己的命运与全省各项事业的发展结合在一起,是《云南通讯》55年最鲜明的特色;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宣传中央和省委的大政方针,做好党的旗帜,是《云南通讯》55年不变的使命。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云南通讯》要继承优良传统,按照省委的要求,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路线,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办刊质量;要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创新的精神办刊,探索扩大刊物影响、发挥更大作用的新途径,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伟业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及省委办公厅老领导余佐、张宝三、李厚安出席座谈会。会议还向为《云南通讯》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和在《云南通讯》工作过的同志颁发纪念证。部分省部委办厅局、州市、大专院校、群众团体、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驻昆部队、武警部队的首长和部分新闻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记者张瑞芳(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