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美静大闹酒店狂喊乱叫被捕 送精神病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00 南方网

  

许美静大闹酒店狂喊乱叫被捕送精神病院

  许美静

  据重庆时报综合消息昨日(27日)新加坡媒体传出消息,新加坡歌手许美静在上个星期的一个晚上,竟然闯入当地一所六星级酒店的客房内,大吵大闹,当场被警方逮捕。

  闯进客房不停吼叫

  消息说,许美静是在上个星期四晚上,突然跑到新加坡滨海城的一家六星级酒店,不知为何直接闯进酒店的一间客房内,对这间客房里的房客大呼小叫。据说,当时许美静的情绪非常激动,她并不认识房客,可是却对着房客不停地吼叫,跟着用英语喊出一句:“叫我上帝!”(Call Me God!),当场把房客给吓坏了。酒店随后立即报警,警方接获报案后,立即赶到酒店,当场把情绪失控的许美静逮捕。

  许美静曾经以《阳光总在风雨后》及《都是夜归人》等歌曲而走红,还曾到台湾发展,可是过后却在歌坛上消失。令人万万想不到的是,歌声动人的许美静,竟然会大闹酒店,落得被警方逮捕,实在令人惊讶。

  被捕隔天送精神病院

  许美静被警方逮捕后,被送入新加坡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检查!据了解,许美静在上个星期四晚上大闹酒店客房,被警方逮捕时,情绪一直非常激动,而且语无伦次,无法好好地表达自己。有鉴于许美静的精神状况很不稳定,警方在星期五早上,将她送入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检查。警方目前还在等候心理卫生学院的检验报告,以决定是否要对许美静治罪。

  跟踪房客酒店报警

  据了解,许美静在酒店大厅就开始跟踪酒店房客,该名房客发现被人跟踪之后,加上许美静的行为反常,令这名房客决定通知酒店员工。酒店出动3名员工协助调停,不过,他们最后决定打电话报警,将事件交由警方处理。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