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准“文行者”广州打擂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10 南方都市报

  ■选秀台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实习生肖琳)6月24日,由广东电视台和深圳视尊影视联合推出的《重走唐僧西行路》大型真人秀节目举行了“文行者”的海选面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5名选手通过报名、资料遴选来到了广东电视台进行面试,面试胜出的32名选手将进入下一个阶段的晋级选拔赛。

  据悉,接下来进入晋级赛的选手将在广州面临三场比赛,分别是32进16的“天生我才”、16进8的“才华横溢”和8进4的“才高八斗”三台擂台赛,“文曲星”争霸赛将邀请全国著名学者、娱乐明星以及明贤法师、慧宽法师担任评委。而最终产生的4名“文行者”(2男2女)将和2名武者(1男1女)一起护送两位高僧明贤法师、慧宽法师重走唐僧西行路。“武曲星”争霸赛将在河南省登封市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举行,并将邀请少林寺34代武僧金钟罩铁布衫传人释延虎,少林寺34代武僧铁裆功传人释延豹、少林寺高僧及明贤法师、慧宽法师担任评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