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粉丝”,谁都会有机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17 今晚报

  去年的“超级卡拉OK”今年仍旧在继续,略有不同的是,这些勇敢的孩子们开始勇敢地唱一些自己原创或者是别人原创自己演唱的歌,这样有很多好处,其中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走调了观众听不出来,“粉丝”们就更不用说了,因为他们的双耳充斥着掌声、哨声和喇叭声。

  这两年的选秀都跟“平民”这个词儿不可分割,无论是“超女”还是“梦想中国”
,都是通过制造一个五颜六色的肥皂泡来吸引有梦的少男少女踊跃参与。但如果说所谓的“海选”确实有不少“平民”参与的话,真正到了20强、5强之类的层次时,跟咱平民百姓恐怕就没有多少关系了,“谁都会有机会”这句话就只能把它束之高阁了。留给咱真正“平民”的机会,恐怕就只有当“粉丝”这条路了。

  听说今年的“粉丝”团体在去年的“玉米”、“盒饭”等五谷杂粮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水果类的内容,看起来这些团体名称的始作俑者对食物有着特别的爱好,而且

菜谱内容从快餐到水果颇为丰富,我现在很担心,“
超级女声
”如果真办个十年八年的,咱们的“满汉全席”是不是也无法幸免?

  选秀不是平民的节日,只是电视台、赞助商和广告商的一桌盛宴。老汉我曾经一度担心,这么多选秀节目——“超女”、“梦想”、“好男儿”、“我型我秀”——这还不算其他一些起哄架秧子的,老汉我就担心咱们有那么多唱歌的孩子吗?各家电视台征集到的选手能够吗?后来我明白了,各家选秀从来就不缺唱歌的选手,因为最后能进入决赛的无非就是十个八个,以咱们的人口资源再满足十个八个选秀节目都绰绰有余。老汉我明白了,各家选秀竞争的不是选手,争夺的而是咱们“粉丝”啊,看看谁家聚的“粉丝”多,谁家的人气儿就高,哈哈,这个秘密都被我发现了,看来老汉我的脑袋还是挺“灵光”的。

  所以说啊,什么明星啊,梦想啊什么的,那都是虚的,只有咱们“粉丝”才是实实在在的,说不定明年的选秀节目都会启用最新的宣传语,就是——当“粉丝”,你也会有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