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星人》开拍 周星驰变身“无厘头太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34 南方网

  

《外星人》开拍周星驰变身“无厘头太空人”
周星驰新片将把外星科幻题材与中国功夫结合起来。
《外星人》开拍周星驰变身“无厘头太空人”
张雨绮(左)和周星驰(右)已经合作拍摄过一部广告片。前日(26日),从周星驰所在的星辉公司传来消息,他的新科幻片《外星人》(暂名)将于7月星爷的家乡宁波开拍。

  与外星人发展父子情

  据星辉公司策划总监田启文透露,新片原名为《当外星人遇上中国人》,现在暂时改为《外星人》。周星驰对作品要求很高,之前花了很多时间和不同的编剧讨论剧情,直到剧本满意他才肯开拍。影片大致描述周星驰出演的中国太空人,在一次任务中误降一个外太空星球,而且巧遇一位外星小朋友,在相处的过程中逐渐发展出一段父子情。而其中,还有一名懂得跟外星人沟通的女再造人会帮助周星驰与外星人沟通。其中的无厘头搞笑和功夫仍是两大卖点。

  在影片中扮演女再造人的是新任星女郎张雨绮,据悉,她在戏中的戏份将仅次于周星驰和饰演外星人的童星。

  张雨绮节食减肥经常头晕

  因为女再造人身材要很夸张,周星驰对张雨绮的要求是既瘦也要有身材,虽然18岁的张雨绮凭借傲人的身材从1000人中脱颖而出,不过星爷仍要求张雨绮必须要大幅度减肥。据悉,张雨绮已经为达到星爷的要求而训练了4个月,身高1.7米的她已经瘦了15公斤。由于吃得少,又狂做运动,张雨绮经常喊头晕。

  由于之前黄圣依事件的影响,乖巧听话成为周星驰对信任星女郎的附加要求,因此张雨绮表现得非常努力,希望能打消周星驰对于“星女郎”的戒心, 张雨绮也曾表示:“这种机会并不常有,希望与星辉公司的8年合约能签得顺顺利利。”

  影片投资将超过一亿元

  据悉, 为了将外星人与功夫完美结合,星爷此次要用到大量的电脑特效。从《少林足球》开始,周星驰就非常迷恋现代科技在电影中的应用,《功夫》更是成为此类型的典范,而此次周星驰立志要将《外星人》的特技喜剧效果做到极致。

  为了达到自己想要的特技效果,力求能够打造出一个真实的外太空,周星驰此次将会投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制作经费。周星驰此次还将在自己独特的无厘头喜剧风格上,加入更多的温情成分,和外星小朋友的父子情以及和女再造人之间的爱情戏都将有别于以前的影片。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