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安新片《色戒》男二号已敲定王力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39 南方网

  

李安新片《色戒》男二号已敲定王力宏?
王力宏据《新闻午报》报道,日前到上海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李安除了参加电影节之外,他的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为新片《色戒》中的女主角王佳芝选定合适演员。尽管期间曾传出周迅将担纲女一号的说法,但直到李安离开上海,王佳芝的扮演者仍未最后敲定,不过目前已有一位年龄、身材和气质都接近李安心目中的王佳芝的内地新人做备选。

  另外,记者前日从有关渠道获悉,除《色戒》男一号、大反派易先生已敲定梁朝伟
外,男二号、王佳芝男友的扮演者也正式确定由台湾当红歌星王力宏出演。

  此次上海之行,李安虽然没能遇到眼前一亮、完全符合他心目中的王佳芝,但私下里已开始将男二号的候选人进行筛选。据悉,李安在上海期间曾多次征询剧组人员,台湾偶像歌手王力宏的气质、演技以及在内地的人气如何?是否能够胜任剧中男二号的角色?在得到剧组人员对王力宏的形象、人气和演技的肯定回答后,李安离开上海前终于拍板敲定由王力宏出任《色戒》男二号。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