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拍 赵薇周一围哭成泪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02 中国新闻网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拍赵薇周一围哭成泪人

  赵薇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一部名为《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在上海热拍,赵薇、秦海璐、潘虹以及“海岩新男角”周一围都加盟该剧。

  周一围作为海岩新剧《深牢大狱》的男主角,出道不久就和赵薇“遭遇”。作为全国片酬最高的电视剧女演员,赵薇跨界的电视剧常常比电影更为认可。周一围都表示:“能和赵薇合作让我非常高兴,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而赵薇则觉得能够在电视剧中演绎一个现代女性的情感,对于自己挑战很大,毕竟先前接拍的多数都是古装题材。

  拍摄现场变动很多,前几天一直在一座尚未开盘的楼盘

样板房内进行。记者发现,现场工作人员很多,而现场的拍摄又在温度极高的“太阳灯”照耀下,因此几个主角都挥汗成雨,只得不停地喝水。赵薇在剧中被周一围暗恋,自己却坠入别人的
婚外情
,整体情感冲突非常激烈,所以哭戏不少。好在两位演员的眼泪说来就来,拍完一场戏就分别躲在房间里“擦眼泪”,实在难得一见!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刘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