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晓东再战乐坛唱快歌 自爆喜欢可爱型女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16 中国新闻网

  

陈晓东再战乐坛唱快歌自爆喜欢可爱型女生(图)

  陈晓东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不久,在歌坛沉寂已久的陈晓东一身大红色的外套加牛仔休闲西装,出现在

动感地带"娱乐英雄会"最后一场海选的现场。镜头前的他少了从前天真般的笑容,更多的是复出前的冷静。

  新专辑蓄势待发

  陈晓东此次是第三次来厦门,第一次是拍广告,第二次拍连续剧,第三次则是参加某大型演出。虽然近年来他不涉足乐坛,但是许多歌迷对东东仍然记忆犹新。就在许多人以为他将不再搞音乐的时候,陈晓东选择了北京作为自己事业的新起点。目前他的新国语专辑已开始选曲,而他也做好再战乐坛的准备,他自信地说:"对于长时间没发片,我个人并不是太在意。如果你真的热爱音乐,那就尽力去把它做好。我最看重的,其实是唱片的质量,是音乐里究竟有没有新意。所以这一次我尝试从舞蹈方面加强快感,希望有新的看点。"

  自认不适合嘻哈乐

  谈到时下热门的嘻哈乐,陈晓东摇头说不适合自己:"我玩嘻哈太搞笑啦,老实说,我几乎不听嘻哈的。私下里我经常听的是电子乐。"在新专辑中他将尝试演绎更多带有电子曲风的快歌,希望歌迷们能喜欢这种尝试。

  北京定居是谣传

  近年来,陈晓东曝光率降低是事实,不过自从今年随着转签内地经纪人,并开设了个人博客后,曝光率似乎有明显提高。在记者会上,当主持人提到"买了房子定居北京,专攻内地市场"时,陈晓东似乎有些不愿意聊这个话题:"在每个地方拍戏,都会停留很长一段时间,所以谈不上定居。至于买房,那更是谣传啦,其实房子是公司安排的。"

  喜欢可爱女生

  采访进行到最后,面对记者们的穷追不舍,陈晓东笑着响应了自己在乐坛的大起大落:"作为艺人,每时每刻都处在这个到处是非法下载和狗仔队的压力环境,不过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以健康的心态去面对。"

  结束时,东东在主持人的"威逼"下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理想女生的标准:"不管是刁蛮还是小鸟依人,最主要还是看自己喜不喜欢。如果她刁蛮得可爱,我也没办法啊!"

  来源:海峡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