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静初成尔冬升"门徒" 与刘德华吴彦祖演对手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40 中国新闻网

  

张静初成尔冬升"门徒"与刘德华吴彦祖演对手戏

  张静初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日前从香港导演尔冬升处获悉,由陈可辛监制,尔冬升编剧并导演的新片《门徒》将在下月开机。该片阵容强大,三位男主角分别由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担纲,女主角则是内地演员张静初。据悉,监制陈可辛将在下周于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片内地投资方、影片概况等信息。

  传言:女主角不是胡可

  昨天有消息称,该片虽然是重头男人戏,但女主角戏份不容忽视,内地女演员胡可凭一套性感照片获得导演尔冬升的青睐。但当记者向尔冬升导演求证此事时,他错愕地表示:“胡可是谁?”而监制陈可辛则用了三个“没”来回答胡可是否女主角的问题———“没见过,没想过,没听说过”。他们一致表示,张静初是一早就定下的女主角。之后张静初的经纪人也告诉记者:“很早就确定了她来主演。”

  剧情:“卧底”又见“卧底”

  尔冬升透露,《门徒》是一部警匪片,具体剧情暂时不能透露。根据网络上流传的消息,吴彦祖将在其中扮演一名警方扫毒组的卧底探员,因为常年的卧底生涯以及来自上司和贩毒组织头目的双重压力,使他心灵上备感空虚。这时,他遇到了一个染有毒瘾的舞小姐,两个同样空虚寂寞的人在第一次相遇后发生了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而刘德华此次仍然扮演一个身处警局的黑社会成员。记者就剧情向尔冬升求证时,他表示将在下周召开影片开机前的发布会,相关详细信息届时会透露。

  来源:海峡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