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友丁柔安将出庭作证 胡瓜:她是我的“精神导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胡瓜被控诈赌案前日开庭审理,胡瓜、胡瓜的大哥胡技烜、田淑玲、许志煌等四名被告全部出庭。胡瓜重申自己并未参与诈赌事件,而久未露脸的胡技?则“大包大揽”,表示整件案情与胡瓜无关,自己和其他两人才是主谋。此外,胡瓜的委任律师顾立雄则请示法官,下次传唤胡瓜的女友丁柔安出庭,以证人角色证明汇款资金的流向事宜。

  去年11月至今,胡瓜被控诈赌案历经数个月的侦查,在今年5月22日被提起公诉,并
于前日开庭审理。这段期间,女友丁柔安给了胡瓜巨大的支持,让胡瓜动容。前天,胡瓜委托的台湾著名律师顾立雄向法官提交下次传唤包括丁柔安在内的证人名单,以澄清相关汇款事宜是为了公司出资所用,跟赌债无关。丁柔安的名字以往并没有与此案沾上边,而前天胡瓜律师之言,让多时没有公开露面的丁柔安浮上水面。

  而在胡瓜口中,丁柔安完全是他的“精神导师”。胡瓜前晚在健身房健身时谈起丁柔安,表示对她充满了感激。胡瓜说,丁柔安常去佛学会听经念佛,回家后就把听到的佛学故事讲给他听,还拿佛学书给他看,希望他可以更平静地看待这些风风雨雨。“她鼓励我要向前进,其实,她不用多说什么,只要一个动作,我都懂得她的用意和用心,我都放在心上。她这些年来改变了很多,她不多话,只是默默地从心灵层面鼓励我。”胡瓜打从内心感激这位身旁的“精神导师”。

  胡瓜和丁柔安从1999年传出绯闻至今前后经历七年,丁柔安为胡瓜淡出演艺圈,并在胡瓜投资的事业中担任要角,努力学习以往未曾接触过的工作。她低调行事,一切以胡瓜为重。此次两人面临交往以来最大的难关,丁柔安依然是胡瓜最重要的精神支柱。2005年1月,胡瓜曾表示年底或是隔年3月将结婚,只是,这一计划却因诈赌案而被迫延缓。胡瓜说,要等官司都结束后再作打算,希望官司可以尽快落幕。(刘育良)

  胡瓜与丁柔安面对最大的难关

  

女友丁柔安将出庭作证 胡瓜:她是我的“精神导师”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