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言承旭加入“马戏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九星古装”、“蓝鸟人”造型后,2006年百事家族的造型终于曝光———周杰伦、言承旭、Rain、古天乐、蔡依林、陈冠希、谢霆锋组成了“百事马戏团”。

  据悉,去年初,百事已开始构思2006年的代言人造型,但因为去年的蓝发“蓝鸟人”造型已把蓝色家族的鲜明形象推至高峰,想要突破实在不容易。最后,七彩缤纷成为今年的大前提,加上对男星作出一次性感底线的挑战,因此构思了大胆华丽的“马戏团”。其中
,周杰伦、言承旭的造型首先曝光。一向对魔术情有独钟的周杰伦,成为马戏团魔术师的不二人选。拿起魔术棒的周杰伦,拍照时还不忘大显身手,他说:“我喜欢变魔术是因为它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这次真的化身成魔术师感觉蛮不错的!”而言承旭则成为身手不凡的杂技人。为了力求完美,巨星们的道具魔术棒、皮鞭、火棒、杂耍圈、面具,甚至服装的布料,全部在欧洲订制,七位数的造型费再次创新纪录。

  据透露,Rain、古天乐、陈冠希在新造型中穿得比蔡依林还少,为了展示最好的身形,他们都闭门苦练了一段日子。目前,Rain、古天乐、蔡依林和陈冠希都已在韩国完成拍摄,而周杰伦则另有秘密任务。日前百事首次在全国举行“百事我创”电视广告投稿及投票活动,让观众投写周杰伦主演的广告,周杰伦更出任评审之一,亲自挑选故事。据悉,冠军不但可以获得大奖,还将与周杰伦一起出席广告首播会。(小罗)

  周杰伦、言承旭的新造型很“炫”

  

周杰伦言承旭加入“马戏团”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