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导演辞职追踪 周导:节目没黑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近日《梦想中国》的统筹周稚舜辞职的事件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昨天记者联系周稚舜本人,周稚舜表示,自己之所以会辞职,除了之前公布的几条原因,还有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自己实在无力完成捧红选手的重任。同时,对于现在炒得沸沸扬扬的“选手揭露黑幕”一说,周稚舜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觉得很多媒体用“黑幕”二字有些过分。

  周稚舜告诉记者,自己从2004年就已经参与了《梦想中国》栏目,《梦想中国》这个名字就是他起的。这些年与《梦想中国》同类型的节目源源不断,有很多出色的节目也成为《梦想中国》学习和借鉴的方向,但是随着节目的不断进步,除了传统的“收视率”和“广告”的考核方法外,“选手走红”也成为节目质量的重要标准。

  今年的《梦想中国》,使更多选手“走红”更是成为栏目的重中之重,而负责这方面工作的,正是周稚舜。周稚舜说:“坦白讲,凭我现在的工作能力和运作状况,这项工作实在无法完成。所以,在考虑之后,我觉得还是找更有能力的人来完成这项工作比较合适。”

  对于现在炒得沸沸扬扬的“选手揭露黑幕”一说,周稚舜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觉得很多媒体用“黑幕”二字有些过分。“节目的全部过程我都有参与,这中间并没有什么‘黑幕’。选手们可能觉得评委太过主观,不太服气,所以有自己看法,但这也是正常的。”谈到选手们争议最大的“《梦想中国》活动协议”时,周稚舜表示不愿多谈,同时他也表示,虽然自己是这项协议的执行人,但他一直不赞成这种做法。对于签了协议就能晋级,不签就被淘汰的说法,周稚舜说:“很多选手签了协议也一样被淘汰啊,晋级和淘汰与这份协议是没有联系的。”

  对于“周稚舜借辞职炒作”的说法,周稚舜觉得这种说法很可笑,“我为什么要用自己的工作来炒作呢?”周稚舜觉得,既然已经决定要辞职,与其让外界猜测,不如自己出来把事情讲清楚。(刘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