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人包小松:今年"超女"将死在观众的放大镜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44 中国新闻网

  《超级女声》沈阳唱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现在的第三届

超级女声将死于放大镜下。第四届以后会越来越冷淡。”昨天,台湾资深音乐人包小松表示内地的超级女声将越做越辛苦。

  包小松目前在台湾主持5档节目,同时也出任类似超级女声活动的评委。包小松表示今年超级女声杭州、成都赛区都邀请过他担任评委,但实在没时间。“我从第一届就开始注意超女。去年预测周笔畅第一,结果却是从唱片制作角度很难做好的李宇春得了第一。超女活动是商业炒作,已经离开了音乐本质。炒作引起大多数人的关注。”作为蔡依林和孙燕姿的音乐制作人,包小松很直白地表示,李宇春会唱歌,但不知道她做专辑的方向。

  对超女活动的未来,包小松表示,商业让活动复杂,“有商业就一定会复杂。超女的获利不在于节目本身,而在周边的商业运作。今年的超女在上届的高起点上继续做,比较辛苦。观众对节目越了解,要求也会越高。今年的超女会死在观众的放大镜下。”

  来源: 华夏时报 记者彭国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