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视天地)中澳将合拍电视纪录片《牧民互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7:37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6月28日专电(记者 熊聪茹)一个名叫《牧民互换》的电视纪录片摄制组近日在新疆布尔津县进行了前期选点和采访拍摄工作。不久之后,当地一家哈萨克族牧民将和一户澳大利亚牧民“互换角色”,到对方的家乡生活两个星期,体验异国的牧民生活。

  纪录片《牧民互换》由澳大利亚世界在线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河北电视台协助
拍摄。该公司执行总裁肖东说,纪录片将通过两个牧民家庭成员在时间、地点和文化背景等方面的改变,客观记录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有趣故事,从而折射出两国文化的异同,增进中澳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与了解。

  纪录片《牧民互换》分上、下两集,预计于今年8月在新疆布尔津县夏牧场正式开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