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登台、接戏"狮子大开口" 陈晓东与经纪人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6:01 中国新闻网

  

传登台、接戏"狮子大开口"陈晓东与经纪人不合

  香港艺人陈晓东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9日电 去年刚高调宣布要重返乐坛的陈晓东,近来又与签约不足半年的经纪人也是王菲好友的丘黎宽解约。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陈晓东每逢登台或接戏均“狮子大开口”,因此与经纪人产生不和。

  据了解,陈晓东拍电视剧一集要价8万元港币,与刘嘉玲、罗嘉良等人看齐,最后连丘黎宽为他接的许多工作,也被他自己全部推掉,引起很多内地制作单位的不满。

  出道逾10年的陈晓东入行时被喻为乐坛小天王,但后来却与唱片公司及经纪人戴思聪发生合约纠纷,令事业停滞不前。其后陈晓东虽觅得文隽的太太罗嘉慧担任其经纪人,但两人合作多年,最终还是结束了宾主关系。

  日前陈晓东赴内地宣传,被问到外传“他买了房子定居北京,专攻内地市场”时,陈晓东似乎有些不愿意聊这个话题,他澄清说,“在每个地方拍戏,都会停留很长一段时间,所以谈不上定居。至于买房,那更是谣传啦,其实房子是公司安排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