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李俊基宫崎葵携手出演《初雪》 演绎唯美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0: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李俊基和日本新崛起的女艺人宫崎葵将在韩日合拍片《初雪》中演对手戏。为参加下月1日在韩国举行的“日本独立电影节”,宫崎葵将于6月30日飞赴韩国,两人届时将第一次碰面。

  据《体育首尔》前天报道,宫崎葵今年21岁,去年在日本掀起了票房高潮。通过今年春天在韩国上映的《Nana》,她目前在韩国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在2002年法国南特三大
洲电影节最佳影片评选中,她分别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和新人奖。尽管年轻,但出众的演技得到了认可,被认为是实力派演员。

  在《初雪》中,李俊基将扮演一位随教授父亲前往日本的韩国大学生,并与宫崎葵饰演的当地女学生演绎一段短暂而美丽的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