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李咏公开指责《梦想中国》周稚舜:暂不加盟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1: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风波未停的《梦想中国》进行了“女20强晋级赛”的直播。就在直播举行之前,李咏通过某媒体首次表达了对导演周稚舜突然退出《梦想中国》的看法:“我个人觉得不可理解、不可原谅。”记者随后联系了周稚舜,他表示自己仍然很尊敬李咏,对于李咏所说的“不可原谅”,周稚舜很平静地表示:“我理解李咏的心情。”

  周稚舜是在6月25日宣布离开《梦想中国》,辞去导演及统筹一职的,令《梦想中国》
在尚未与“超级女声”进行决战PK时,就已损兵折将。

  周稚舜指责的《梦想中国》节目内部三大问题,也令外界对《梦想中国》的前景忧心忡忡。

  李咏在沉默了四天后,昨天终于首度表态:“周先生作为一个节目的组成部分,一个宣传推广、一个节目统筹,以一种公开的方式,提出离开《梦想中国》团队,对外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

  周稚舜对此回应说:“我的离开引起了一些社会反响,李咏是站在他的个人立场上表达自己的观点,我可以理解。”

  周稚舜透露,自从自己宣布辞职后,李咏及制片人哈文都与他再没有联系了。

  与《梦想中国》的冷淡相比,其他一些选秀节目却对周舜稚发出了邀请函。周稚舜告诉记者:“很多选秀节目都邀请我加盟,都是现在比较热门的节目。具体名字我不太方便说,至少有五六家吧。还有一些电视剧剧组也想邀请我做一些策划工作之类的。”记者问周稚舜是否也接到了“超级女声”的邀请,周稚舜笑着说:“暂时没有。”对于未来是否会加盟“超级女声”或其他选秀节目,周稚舜表示:“我前一阵太累了,现在还是想休息一下,将来的事情,等我休息后再说吧!” 陈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