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老板姚谦约满年内不发唱片 刘若英今年只顾拍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3: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刘若英和大熊星公司的合约已满,在续不续约的问题上,很多歌迷以及媒体都一直在关注着。记者昨日获悉,她要等今年两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都拍完再与老板姚谦商议合约问题。今年刘若英不会有新的音乐作品问世。

  

与老板姚谦约满年内不发唱片刘若英今年只顾拍电影

  奶茶(刘若英的爱称)和姚谦从2003年开始合作,一共有三张专辑《我的失败与伟大》、《听说》和《一整夜》。姚谦将奶茶的歌唱事业带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尤其是2004年开始奶茶的《原来你也在北京》演唱会和2006年《公主彻夜未眠》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的情况,让奶茶的人气再度攀上高峰。虽然双方合作愉快,但是自从去年年底《一整夜》专辑之后,奶茶已经表示会把一年的工作重心都放在影视方面,所以上半年拍摄了电视剧《新结婚时代》以及和黎明合作的电影《心中有鬼》。下半年她即将投入与古天乐合演的新电影中,至于唱片合约新动向,则可能要年底后再认真想想了。

  奶茶和古天乐合作的新电影由张艾嘉编剧,虽然名字未定,但故事是改编自奶茶今年推出的新书《我想跟你走》的《Happy Birthday 》,讲述女主角小米在和男朋友小南分手后,仍然每年都会接到小南传送的生日快乐邮件,后来某一年小南没有传短信息给小米,小米才从朋友口中得知,他早已因为脑肿瘤过世,所有的邮件都是小南拜托自己的姐姐发给小米的。看过这篇故事的人,无不感动落泪。相信在张艾嘉的改编之下,一定又是一部《心动》一般的经典电影。

  大熊星/供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