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网站今开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3:34 都市快报

  第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0月25日—28日在杭州举办,电影节官方网站“中国金鸡百花电影网”(www.mv7788.com)今天起将正式开通,网民可以通过网站直接了解有关本届电影节的最新信息。

  据了解,第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网站设有“金鸡报百花”、“电影之家”、“影像西湖”、“媒体报道”、“博客专区”等多个栏目,喜爱电影的朋友不仅可以从
上面获得本届电影节的最新信息,而且还可以就热门电影话题参与网上讨论,直接参与“我最喜欢的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评选活动。

  另外,本届电影节的吉祥物也将向全社会进行征集,每一个热爱电影,关心中国电影的人,都可以对本届电影节的吉祥物提出自己的奇思妙想,来一次想象力的大比拼。凡是最终得到电影节组委会认可的吉祥物,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和意外的惊喜。具体参赛方法可以登陆电影节的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