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环球】——美国影片占据法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3:4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根据法国电影业界6月29日公布的统计数字,在过去的一周里,法国电影票房排行榜的前五名位置全部被美国电影占据。

  动画片《汽车总动员》延续了上周的好成绩,以50万观看人次蝉联排行榜冠军。上周排名第二的《海神号》则以25万观看人次下滑至第五位。

  《恐怖电影4》(又译《惊声尖叫4》)以49.7万观看人次排在第二位。

  排在第三位的是由詹妮弗·安妮斯顿和文斯·沃恩主演的《分手男女》,成绩为29万观看人次。片中,一对夫妻分手后继续同住一套公寓,由此引出一连串喜剧故事。

  恐怖片《隔山有眼》名列第四,观看人次26.9万。该片讲述一家人在旅途中不小心进入了当年美国政府设立的核武器试验场,生活在此的人们因遭受了各种程度的核污染而变成了可怕的嗜血动物。一家人只能齐心协力,想办法重返文明世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