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桃花运里情愫生葛优君梅荡秋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5: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马俪文执导、葛优等主演的影片《桃花运》目前正在北京热拍。日前,《桃花运》剧组现身北京某游乐场拍摄外景戏。长发飘飘的葛优和邬君梅谈情说爱之余还玩起了“空中飞人”。

  “空中飞人”是葛优和邬君梅的第一场对手戏,两人需要绑在一起,在十几米的高空中荡来荡去。在剧中,邬君梅扮演一位大学音乐老师,同时也是有一个儿子的单亲妈妈。
她陪儿子在游乐场玩耍时遇到了葛优这个“艺术家”,从此坠入情网……“空中飞人”开拍前,葛优突然大声叫停。原来他担心邬君梅穿的长裙会在高空“走光”,速叫工作人员给邬君梅拿条裤子。葛优和邬君梅私下里非常熟悉,不拍戏时常常互相开玩笑,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