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歌对唱唱出爱情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7:40 东方网-劳动报

  《相约星期六》开进商场海选

  本报讯(记者张蕾)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相约星期六》主办的“唱出你的爱”情歌对唱曾引起轰动,吸引了近5000名观众在现场驻足观战。昨晚,这个活动再度在来福士广场中厅热力开唱,现场再次被热情的观众围了个水泄不通。由于5位“加油!好男儿”的入围选手主动请缨来到现场放歌拉票,一度引发现场骚动。

  昨晚一共有30对选手参加了《相约星期六》的这个观众海选活动。其中有一对选手特别引人注目,因为他们想通过《相约星期六》栏目而携手成为情侣。女嘉宾不幸视网膜脱落,在接受治疗过程中因药物刺激,导致体型和外貌发生很大的改变。但是,昨天,这个爱情故事却以美丽的结局带给观众以美好的温情。因为白马王子对他的“灰姑娘”一直不离不弃,一直坚持陪伴在这个可怜女孩的身边,给予她信心和勇气战胜病魔,并且牵着她的手一起走上了舞台,唱出了他们的爱。因为情真意切,所以,他们的歌声格外感人,现场观众被深深打动,掌声雷动。

  赛程过半,5位“好男儿”的到来使得来福士广场一阵骚动。原来,武汉和杭州赛区的张飞飞、王璐等获悉这场歌唱比赛,跃跃欲试,希望借机继续展示自己的才艺和魅力。虽然有“醉翁之意不在酒”之嫌,但是他们的热情表演确实使得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活动结束,共选出了10对选手。据悉,目前已有16位选手获得参加最终选拔的资格。节目制片人赵妃蓉表示,在今年的“

七夕”中国
情人节
之夜,“最佳荧屏情侣”将诞生,与倪琳和程雷共同演绎新版《相约星期六》主题歌的MV。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