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道如天》累坏跑片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7:40 东方网-劳动报

  10天在沪放映近600场

  本报讯(记者张蕾)由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城市影院发展协会主办,上影集团协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自6月20日在全国展开以来,在各地备受推崇。记者昨天从上海联和院线获悉,在首批推向市场的9部影片中,由影星张瑜主演的《大道如天》大受追捧,至今已在沪放映了近600场。

  据介绍,该影展使很多原本对国产片并不看好的观众出现了态度大扭转。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当属张瑜主演的《大道如天》。

  据联和院线市场总监吴鹤沪介绍,由于拷贝有限,沪上部分影院不得不共用一个拷贝,院线的跑片任务变得吃重起来,跑片员忙得连吃饭都常常“晚点”。吴鹤沪说,“在这些影片中,《大道如天》最受欢迎,而且口碑效应相当出色。很多单位购买团体票时,首先都会选择这部影片,而理由常常是‘我们听外单位的同志介绍说很感人’。尤其是张瑜在影片中塑造的人物形象,十分打动观众的心灵。”

  图为剧照又讯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和SMG真实频道拍摄制作的5集文献片《风雨历程———中共中央在上海早期革命活动纪实》,今晚在真实频道开播。该片以中国共产党诞生至1933年党中央机关迁往苏区这段历史为重点,围绕中共一大、五卅运动、三次武装起义、早期地下斗争等内容,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创建初期的探索和奋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