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岳奇童》完整版今日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晚,动画片《西岳奇童》在上海影城举行盛大的首映式,这个持续了20年时间的“未完成”心愿终于在完整版影像前了却。虽然在台词和配音上遭遇到不小争议,但导演胡兆洪昨表示:“影片把最真诚的一面交给了大家,无论如何,我给了观众一个交代。”

  20年前,改编自民间神话“沉香劈山救母”的经典影院木偶片《西岳奇童》虽然只在上海宣传,却引起了全国范围内的轰动。不过“上集完”三个字却足足留下20年的悬念。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导演胡兆洪2004年起开始在原有影片基础上重新开拍《西岳奇童》。据悉,《西岳奇童》完整版今日开始公映。

  上海《青年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