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报名了吗?等着“熊猫人”来敲你的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喂,我很喜欢熊猫,希望报名熊猫人跟赵老师一起去台湾地区……”昨日一早,读者看到本报关于艺术家赵半狄来蓉选“熊猫人”一起去台湾地区的消息后,就不断打进本报热线86613333-1报名,希望自己最终能成为幸运者。而在昨日下午,赵半狄表示,他将首先从报名者中进行一番筛选,然后直接走到报名者面前,不论是报名者家中,还是到报名者
所在的岗位上,当面和报名者沟通交流。

  众多疑似“熊猫人”现身

  “喂!我觉得我的形象很像

熊猫,胖胖的,性格也很温和……”到昨日中午时分已经有20多名读者打进热线表示希望能成为幸运的“熊猫人”,跟赵半狄一起到台湾地区去,展示四川熊猫文化的风采。

  “我比较胖,但是憨厚可爱,大家都爱叫我‘熊猫’。”李小姐打进热线后,干脆先描述起自己的形象来,希望以自己的形似取得赵先生的认可;而从事钢琴教育的赵先生则说,自己一直就很喜欢熊猫可爱的样子,而他可以扮演熊猫的样子。更多的人则表示,虽然长得不像熊猫(他们说,长得像熊猫确实比较难!),但对熊猫的故事和熊猫文化有很多感想,希望能够入选。到昨晚记者发稿时,一共有30多名读者报名希望参加此次活动。

  赵半狄透露“熊猫人”条件

  “没想到成都人这么热情,对熊猫的事这么关心!”昨日下午,记者与赵半狄再次见面时,他听说有很多读者报名后,感到非常高兴。什么是符合条件的熊猫人呢?赵半狄终于亮出了“底牌”:符合以下条件的就可能成为“熊猫人”。

  “首先一种是形似的。”赵半狄说,对男人来说长得浑厚而性格又平和有包容心,女的长相甜美柔和性格温柔有亲和力的可以作为形似者的基本条件。“如果觉得长得不像熊猫,也可以发觉神似的一面。”赵半狄说,如果有的人行为举止和温柔可爱的熊猫相似,或者能够通过打扮造型后达到神似熊猫的效果,也可以作为考察对象。“不过条件不是死的。”赵半狄说,关键是希望报名者“能够给我惊喜,让我觉得就应该是你”。

  将登门拜访部分报名者

  “我本来就是一个草根艺术家,我希望用最朴实的方式来对报名者进行选拔。”赵半狄说,他希望在四川采用不一样的办法来选出熊猫人。“我将当面拜访他们。”赵半狄说,通过面对面的考察,他和团队成员将先在四川选定几名疑似“熊猫人”,然后请这些疑似“熊猫人”到北京与其他疑似“熊猫人”参加一个派对,最终确定6名人选。但记者了解到,由于他和他的团队只能在成都停留几天,并且还计划专程到卧龙拜访大熊猫,所以不可能对报名者一一拜访,只能从报名者名单中挑选一些人当面考察。

  今日还想报名的仍可拨打本报热线86613333-1。

  本报记者 宋晓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