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遗憾 两实力派遭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明日下午3点至4点谭维维、阳蕾等做客本报接听明星热线028—86969180

  “七剑下青城!”昨晚8:30,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7进5的比赛在这个英气十足的口号中拉开帷幕。七位身着粉红色旗袍式上衣、白色短裤,足蹬白色长靴的漂亮姑娘挥着宝剑,一阵寒光闪过,七剑决战成都电视台演播室。最终,阳蕾、谭维维、熊文、彭春霞、赵媛媛晋级,刘悦、乔维怡离开。今日,五强选手将好好休息一下,明日下午3:00至4:00,
她们将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接听明星热线028-86969180。

  主持人拿假新闻开涮

  音乐一响起,七个粉色的姑娘打扮得犹如

武侠小说中的侠女,翩然飞上舞台。在她们青春活力的影响下,台上台下气氛非常活跃,主持人李湘、何炅灵机一动,利用这个机会好好攻击了一把最近的假新闻。因为网上流传10进7比赛时,何炅和孙国庆在后台发生武斗,孙国庆甚至拿起板凳砸何炅。何炅争着说:“我来介绍孙国庆,网上说我应该先向他吐唾沫。”说完假吐一口,孙国庆也乐了:“你什么时候出院的,被椅子打还没事。”何炅很无奈地表示,根本没有到成都参加彩排,居然都会出现这样的传闻,还有人称此消息是顺子在博客上引爆了,吓得顺子忙摆手:“我没有博客,太奇怪了,还有人帮我做答呢。”李湘在一边解释也许道出了原因:“你们打起来,超女才会有人看呀。”何炅扭头没好气地说:“你还说,你不是没到北京吗,怎么还会有官司?”“没关系,”李湘倒很大度:“大家娱乐一下嘛。”

  实力PK刘悦虽败犹荣

  第一轮PK是短信票数最少的乔维怡在票数倒数2、3位的彭春霞、刘悦中选一位进行。犹豫了几十秒钟,乔维怡非常不情愿地举起了刘悦的手。还没有开始唱,乔维怡已经难受得哭起来,两位实力派选手的对决,令所有人倒吸一口冷气。刘悦的《离歌》、乔维怡的《我只在乎你》,都几乎挑不出刺来,但最终大众评审还是给了乔维怡23票,刘悦8票。来自南京大学中文系的刘悦得知结果后,非常坚强,嚷着要唱准备了很久的歌曲《HeyJude》。女儿在台上唱,刘悦的妈妈在台下挥手加油。最特别的是,为了给女儿打气,她还在右脸上用指拇涂抹了两道银色的杠,令人又想起10进7时,刘悦脸上抹着两条黑杠唱摇滚的情景。女儿虽然要离开了,可妈妈非常开心:“我女儿特别棒,她不是学唱歌专业的,走到这儿不容易。长得又不漂亮,身材又不好……”妈妈还没有说完,台下的粉丝都叫起来:“她很漂亮!”

  意外谭维维不敌阳蕾

  PK后,余下的6位选手分成三组,每人唱一首歌继续比赛。第一组阳蕾首先登台,一条小牛仔连衣裙,小学老师阳蕾仍是可爱装扮,为了出新,她将《小城故事》加入新意,变调演唱。第二位谭维维心中的经典是喜欢的乐队Beyond,在黄家驹逝世13周年的日子里,她选择了耳熟能详的《喜欢你》。坐在舞台中央,包着头巾,穿着牛仔裤的谭维维一个人静静地沉湎于音乐中,谭维维完全进入状态,打着节拍,把极具磁性的中音区展示得相当到位。听完她的歌声,三位评委也认为到了“不插电”的现场,孙国庆更指出谭维维相当成熟,把人的心完全带到歌声中,找不到瑕疵。评委的表扬,让率性的维维有些不好意思,可是没有想到,当主持人请评委亮出心中的人选时,三个人竟不约而同选择了阳蕾,这让人不得不怀疑电视台是想借谭维维超高的人气赢取短信。

  失利乔维怡输在短信

  实力派歌手乔维怡,因短信最少两次走上PK台,最后以11票对20票不敌成都美女赵媛媛,遗憾地离开超女舞台。乔维怡投入演唱《白月光》、《维纳斯》,李湘感慨,这是她看到的最火爆的告别演出。截至昨晚,成都唱区短信票数冠军仍然是谭维维。

  记者李姝摄影王长久(短信代码:415304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