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健有女13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摇滚教父”崔健在香港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首次公开披露个人家庭隐私:他有一个13岁女儿。昨日,私交和崔建甚好的唐蕾女士向记者透露,老崔的女儿十分可爱,长得很像他,很漂亮。唐蕾的地位在成都本土原创音乐中举足轻重,也有个女儿,因此她对老崔的女儿显得格外关注。

  年过中年的崔健在舞台上很嚣张,可是他在生活中却很低调,接受采访时只谈摇滚
和理想,从不曝光自己的家庭隐私。这次被香港记者问到了八卦问题,当地媒体要他谈点自己感情状况,崔健表示感情生活是别人的故事,应该保护。当被问及是否有小孩时,他想了一想后,才回答有一个13岁的女儿。之后媒体再次追问这个话题时,崔健摆手摇头,不作回答。随后,记者从摇滚圈的一些乐手了解到,崔健有女儿在圈子里简直不是秘密,因为他经常带孩子去看摇滚演出,他的女儿有个英文名,叫SUNNY。

  成都的唐蕾女士也是国内摇滚圈中的名人,她此前在北京曾看到过几次SUNNY,一谈起她,唐蕾特别兴奋,她说:“这个女孩儿太可爱了,很潇洒,很独立,性格特别像崔健,而且她长得也很像崔健,但比他漂亮多了,特别有意思。至于崔健有没有想法把爱女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为中国摇滚乐添砖加瓦,唐蕾表示,这很难说,但崔健还是特别有意培养自己女儿的艺术细胞,比如经常带她去看画展,看摇滚演出。

  记者杨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