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被选手指责没信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1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央视《梦想中国》最近事端频出,继该节目原活动统筹周稚舜突然辞职并爆料节目组的内部矛盾后,近日,其前两届冠军王思思、吴文璟和歌手朱桦一起作客电视节目《明星BIGSTAR》时,围绕“今天你选秀了吗?”这一话题展开讨论,最终现场上演了一场“口水大战”。而2004年《梦想中国》冠军王思思更是爆出猛料,称她感觉被李咏“忽悠”了。

  朱桦吴文璟打起口水战

  一个是资深专业歌手朱桦,一个是选秀新星吴文璟,对于选秀歌手和专业歌手有什么不一样这个问题,两人所持的观点完全不同,现场上演了一场新老歌手的口水对决。

  朱桦说:“我们专业歌手一天就可以录一张唱片,而现在的选秀歌手只会唱别人的歌,没有原创歌曲。”而吴文璟则表示,选秀出来的歌手综合实力都达到了一定高度,只要用心唱就能唱好。两人的争执愈演愈烈,双方都不肯让步,令节目录制工作一度暂停,等其情绪缓和后,才继续录制。

  王思思自称被李咏忽悠

  虽然同是《梦想中国》的冠军,但王思思和吴文璟处境却不同。吴文璟出了唱片,拍了广告,还参演了影视剧。相较之下,王思思则对自己的前途心灰意冷,她在谈到参加选秀的利益时,表现得十分激动。

  王思思表示,当初参加《梦想中国》,李咏给她的承诺是成为冠军就能签中国最大的唱片公司,还会有一笔100万元的高额奖金。但是,现在她的处境却十分尴尬,公司是签了,但不是最大的;唱片也录了,但只有在公司里才可以买到;奖金更成了泡影。更甚的是,公司现在居然要让她去酒吧唱歌!王思思说:“是李咏跟公司的矛盾把我给连累了;更确切地说,是让李咏给忽悠了。”她还问吴文璟有没有拿到100万元奖金。吴文璟的回应是:“到我们那届就没有100万元的承诺了。”但他并没有否认有奖金的事情。听完吴文璟的话,王思思在现场就和他争执了起来。旁边的人批评她不注意自己形象时,王思思表示:“既然公司现在不管我,我也豁出去了,先发泄一下再说。”

  前日下午,记者拨打了王思思的电话,她说并不后悔这么做,“我只是想告诉很多人真相,但我不想说太多了。”

  (华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