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文尔雅却酷爱摇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15 今晚报

  

温文尔雅却酷爱摇滚(附图)

  本报讯 (记者柳治)还记得那个留着潇洒中长发的帅小伙吗?经历了18个月的“闭关修炼”,范逸臣带着个人第四张专辑《不说出的温柔》回来了。这张专辑6月29日正式在内地发行。

  已发行了三张专辑的范逸臣,这次除了保留大家喜爱的范式抒情风格,更展现出私底下个人偏爱的摇滚爆发力,尝试了较之以前区别很大的音乐曲风。你绝对想像不到,他温文儒雅的外表下却潜藏了一个酷爱摇滚的狂野灵魂。当你听到撕裂心肺的摇滚节奏,看到精神的短发造型时不要惊讶,因为这才是真正的范逸臣。

  新专辑中,范逸臣亲自担任了多首词曲创作,更首度尝试担任音乐制作人,完成了《走开》、《不说出的温柔》两首歌的制作工作。此外,他还亲自加入到专辑拍照、音乐录像带讨论阵容中,与摄影师、导演开会,研究拍摄方向及内容。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能够融入更多自己的意见。这次的短发造型就是经过大家反复商讨后做出的决定,帅气的外形更加衬托出范逸臣的成熟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