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乐茶马道”旅游大使选拔赛火热报名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0:04 云南日报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美丽将遭遇激情,时尚与远古碰撞,首届“快乐茶马道”旅游大使选拔赛即将开赛。

  “茶马古道”不仅仅是一条具有不凡历史意义的通道,沿途无数的人文自然景观、各少数民族风情都有足够的理由让游人流连忘返。“快乐茶马道”旅游大使选拔赛,旨在通过观众评选,选拔出美丽、健康、智慧的青年女性作为其旅游形象大使,而作为首届“快乐
茶马道”专属旅游形象大使,前三名选手不仅能成为历史与时尚的代言人,更将获得一辆猎豹越野汽车作为奖品,同时,前十强选手将有机会随自驾车队共同体验“快乐茶马道”的快乐之旅。

  来自云南、四川、贵州的众多佳丽将通过连续7天的直播一决高下,谁将最终成为美丽与智慧的化身,谁将最终夺取桂冠,谁将获得超值巨奖,7月15日至7月28日,云南电视台六套《无敌幸运星》她们的诞生由您见证!

  记者解 非(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