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签售现场大卖400张专辑温柔张敬轩昨天昆明变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0:04 云南日报

  

签售现场大卖400张专辑温柔张敬轩昨天昆明变火爆

  

签售现场大卖400张专辑温柔张敬轩昨天昆明变火爆

  “H-I-N-S……”,这是“唱作小天王”张敬轩的英文名字。昨天下午,在昆明歌迷不断的呼喊声中,张敬轩身穿一件白色衬衫,亮相在民院路起点音像,为他的最新专辑《春
夏秋冬》举行签售会。签售会结束后,起点音像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在签售会场准备的CD可以说是几乎被抢购一空,据统计共售出专辑410张,“昆明签售市场并不能与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相比,歌手在昆明举行签售会,现场平均卖出的CD都只有几十张左右,卖到100、200的都已经是很好了,张敬轩的410张虽然比不过张靓颖,但应该可以排名第二位。”

  张敬轩此次是第二次来昆明举行签售会,所以,他在云南也积聚了不少人气,歌迷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大好机会。因此尽管签售会的时间是定在下午2点,但昆明歌迷们却是早早地就赶来排队。前来签售的歌迷大多是20岁左右较为年轻的男孩、女孩,从海报到专辑,歌迷们准备的签名装备是一应俱全。很多歌迷为了见偶像,还精心地把自己全新装点了一番。当然照相机、DV这类可以记录下自己与偶像亲密接触的设备也是少不了的。他们跟记者聊起张敬轩也是滔滔不绝,“他的唱功真得很厉害,他唱的现场比他的CD还要好听。”也许是签售场面太过让人震惊,引得很多不明真相的路人也是纷纷驻足围观,或是隔街眺望,想一探究竟。

  签售前,张敬轩还与歌迷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让歌迷们近距离地领略到他的亲切感。在签售会现场一直循环播放着《春夏秋冬》的主打歌《过云雨》,整首歌延续了张敬轩《断点》式的抒情曲风,也许正是这样一首抒情歌曲的作用,才没让签售现场过于混乱。歌迷们很有秩序地排着队一个一个地走上现场临时搭建的签售台,张敬轩露出他招牌式纯朴的微笑,一边签名,一边与歌迷亲切地交流,离得越近越被他吸引。跟在台下秩序井然有些不同的是,很多歌迷拿到签名后,完全是舍不得走下台,围在不大的签名桌边,一会举起照相机给他几张帅照,一会又竭尽所能靠他近一点,跟他来张合影。不然就是抱着DV围着张敬轩拍个够,把他的一举一动都永远地保留下来。那么多人围在台上,还着实让人担心这个临时搭建的签台是否有足够的承受力。

  本报记者 马军艳/文 范春荣/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