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扎师妹Ⅲ》要在网吧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1:37 南方都市报

  薛凯琪到深圳宣传新片古灵精怪笑对绯闻

  本报讯(记者曾彦斌)前日,薛凯琪、铃木仁主演,马伟豪导演的《新扎师妹Ⅲ》在香港上映,内地观众则需要通过网吧院线欣赏这部电影。薛凯琪、铃木仁前日到深圳为影片造势。

  薛凯琪当天心情不错,主动为来自日本的铃木仁当翻译,二人交头接耳,不断爆出笑声,显得相当合拍。不过薛凯琪不改顽皮本色,在现场将做摆设的花插到铃木仁耳后,整蛊作怪,铃木仁也逆来顺受。对于两人在拍戏时传出绯闻,薛凯琪就笑说:“传绯闻好过传不合,起码说明有人喜欢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