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人在纽约》续集年底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1:37 南方都市报

  编剧曹桂林携主角亮相对收视充满信心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前天(6月29日)下午,《北京人在纽约》的编剧曹桂林携该剧续集的三位主角在北京出席新闻发布会。这部曾风靡一时的电视剧,续集定名为《纽约人在北京》,由曹桂林亲自执导。据悉,已经完成的30集将在年底与观众见面,剩下的180集将边播边拍。曹桂林对收视充满信心。

  曹桂林,《北京人在纽约》的编剧。十多年前,这部电视剧曾经造成万人空巷的盛况。现在,曹桂林亲自执导的续集《纽约人在北京》已经在北京香山的摄影棚紧张拍摄,前期已经拍摄完毕的前30集将在年底与观众见面。而总长210集的电视剧将边播边拍。对于这部续集的风格,曹桂林在6月29日的发布会上解释,与当年的《北京人在纽约》风格完全不同,将会以轻松幽默的时尚都市剧形式来延续当年的故事。王启明的女儿和阿春的女儿将作为“海归”回国创业,两人还将抢一个“时尚农民”作男友,发生一系列的搞笑故事。“当年的王启明们算得上是商海英雄,但现在观众可能会觉得他们的故事沉重,所以这部续集将走喜剧路线。他对这部长达210集的电视剧充满信心:“到时候即使说不上万人空巷,但收视率是绝对不会低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