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理财新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1:37 南方都市报

  1美元可炒外汇期权合约

  本报讯(记者谢艳霞)本周一,招商银行在全国首家推出24小时网上交易的个人外汇期权产品。投资者通过招商银行期权合约买卖业务,无论美元是涨还是跌,只要看准方向,都能获利。但亦存在亏损全部期权费的可能性。

  据悉,个人外汇期权合约买卖业务交易起点金额较低,且具有高杠杆特性。单份合约的买入价可低至不到1美元。

  也就是说,通过外汇期权交易,投资者可能只要投入1美元,甚至几个美分,就能拥有与投资100美元于现货市场相同的获利机会。

  花旗银行推出三国指数挂钩产品

  本报讯(记者谢艳霞实习生陈媛媛)记者获悉,花旗银行首次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和成都六地推出新型外币投资产品——结构性投资账户。该行专家介绍,该结构性投资账户与日经225指数、韩国KOSPI指数200及新华富时中国25指数表现挂钩。

  投资期内只要上述三种股指下降幅度不超过9%,投资者即可获得每日10%的年收益率,所有收益均按日计提,按季支付,且具有100%本金保障的特点。

  第一家

理财网上超市现身广州

  本报讯记者获悉,第一家理财网上超市日前在广州正式开通。据了解,网上营业厅是该网站最主要的特色,包括了企业融资、个人融资、应急资金和

信用卡的委托办理等。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客户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业务。同时,该网站还获得了广州市公安局的授权,可以代办各种出国出镜的手续,方便了上班族。

  中信国内首推“航班延误保障”

  本报讯记者日前获悉,针对消费者对于目前国内保险公司在“航班延误险”的办理和索赔上手续繁锁的担忧,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率先在国内首家推出了“航班延误保障”服务。

  也就是说,持卡人如遇航班被取消,或因天气、机械故障等原因起飞推迟4小时以上,中信信用卡将负责代持卡人向保险公司索赔。最高赔偿金额为500元,但是持卡人必须通过中信携程商旅专线订购机票并用中信信用卡结算,才有以上的保障。据悉,中信信用卡的“航班延误保障”服务将会持续到今年年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