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走唐僧西行路》选定“武行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1: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

  “新唐僧”寻觅“悟空”、“八戒”?近日,广东电视台大型文化节目《重走唐僧西行路》的文武行者招募活动终于落下帷幕。“自古英雄出少年”,两名19岁的少年少女成了“武行者”的最终人选。四名“文行者”暂时还未公布名单,但候选者却普遍“才高八斗”———拥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比比皆是。

  两名“武行者”分别是19岁的何中燕与任鹏亮。前者凭借练了6年的硬气功脱颖而出,后者的绝活则是“钢针飞玻璃”———用细细的钢针将远处的玻璃击碎。小小年龄能否担任护送“新唐僧”的重任?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中国功夫都是从小练起的,19岁已是他们的鼎盛之年。”

  “文行者”因为竞争激烈,让组委会至今无法决定人选。组委会秘书长石忠耀和广东台卫星频道节目部副主任黄宏介绍,此次参加“文行者”选拔的选手有不少硕士、博士及海外

留学生,他们拥有摄影、绘画、文学、营销等各种专长。虽然《重走唐僧西行路》需要“行者”们拿出长达4个多月的时间,但报名者却没有不乐意的。另据最新消息,电视剧《西游记》中的“唐僧师徒”———迟重瑞、六小龄童、马德华和阎怀礼,也已同意参与到《重走唐僧西行路》中来。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