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酝酿东山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1: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拟移居欧洲重新打造摇滚王国

  自去年的娈童官司平息后,现年47岁的迈克尔·杰克逊便离开美国,远走中东寄居巴林,不过继早前他亮相日本MTV音乐颁奖礼后,迈克尔·杰克逊明显有意复出乐坛。

  据报道,他前日解雇了原来的经纪人,改聘一家以纽约为基地的公司管理他的海外
业务。新公司的负责人雷蒙·贝恩发表声明表示,迈克尔·杰克逊已经着手准备多个巡回演唱会,如无意外还将在2007年推出全新大碟。

  此外,避居巴林的迈克尔·

杰克逊还打电话给洛杉矶的老朋友,说他已决定携带一家大小到欧洲长期定居,因为欧洲的环境最适合重建属于他的摇滚乐王国。他现正寻觅新住所,最有可能的地点是爱尔兰及英格兰。他未来的计划是把生活重心放在欧洲,偶尔也会回到巴林的居所,但是短时间内不会重返洛杉矶的梦幻庄园,因为他不愿触景生情,那里有着太多令他不愉快的回忆。(王文)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