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欢乐世界杯》制造欢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1: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世界杯期间,我一直在追看韩乔生主持的一档叫《欢乐世界杯》的节目,真是文如其名,与正在进行的德国世界杯同步制造欢乐,令电视机前的真伪球迷们全都大呼过瘾!

  节目请来的嘉宾如英达、英壮兄弟,陈佩斯、朱时茂搭档等都是能侃善逗者,欢笑更是少不了。难能可贵的是,韩主持较之当年针对“韩乔生语录”时的鸣冤叫屈平和许多,懂得并学会了自嘲,面对嘉宾们的取笑,他也毫不在意,敢于拿自己的错误来开玩笑,既让人忍俊不禁,又令人佩服。(吕国营)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