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翔“复出”解说世界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6: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莉)昨天下午,记者从央视获悉,有关部门对黄健翔的处理意见已经出台。央视将暂时不对黄健翔做处罚,黄健翔仍将担任世界杯的解说工作。

  昨天傍晚6点,从荧屏上“消失”了两天的黄健翔,出现在了有他个人授权的某体育网站上。身穿红色上衣的黄健翔,对着摄像机说出了以下这段话:“亲爱的球迷朋友、网友朋友大家好,在这里向大家致以问候。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一直在柏林休息、调整,慢慢地准
备解说德国队同阿根廷队的这场四分之一决赛,相信很多的球迷朋友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我个人也一样,用一种非常激动的心情期待着一场经典的世纪大战提前上演的决赛。再过两个小时我就要出发去柏林的奥林匹克球场了,在赛场、在比赛再见,感谢大家过去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共同期待一场难忘的比赛吧。”

  在网站播出的黄健翔视频片段中,黄健翔的表情平静,语气平和,似乎个人情绪并没有受到“解说门”事件的影响。

  昨天晚上8点,央视体育主持人张斌在《豪门盛宴》中向观众宣布:“黄健翔将解说今天晚上11点德国队对阿根廷队的比赛。”

  黄健翔复出的消息传出后,再次轰动网络。网友反应不一,既有为黄健翔的复出而欢呼雀跃的,也有宣布将在比赛时把电视改成“静音”的,以示对黄健翔的抗议。不论如何,黄健翔的复出一定会让接下去的世界杯比赛充满争议与话题。

  董路:加油!哥们!

  董路昨天发表了名为《今晚黄健翔压力比德国和阿根廷更大》的个人博客。他写道:“对于黄健翔而言,今晚的解说是一场战斗,而他最需要做的却也是———不要把它当作一场‘战斗’……用‘劫后余生’,‘死去活来’形容此时此刻的黄健翔并不过分。至少我无法想象,今晚当其再次面对话筒说出第一句‘

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的时候,黄健翔将是一种怎样波澜起伏的心情……这将是一场幸运的解说,也将是一场艰难的解说。尽管过去的14年中黄健翔解说过上千场大大小小的足球比赛,但今天的一切都将无法复制。风雨过后,期待一片平静的天空,哪怕没有任何绚烂的彩虹,已是成功。加油!哥们!”

  (记者 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