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静:最爱蜡笔小新一样的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0:30 新晚报

  爱情:最爱蜡笔小新一样的男人

  记:事业发展不错,爱情怎么样?

  胡:经纪人不让说,正在发展地下情。

  记:其实我一直很奇怪,你和很多很帅的男生一起合作了,比如大众偶像吴彦祖,还有帅帅的偶像李克勤,这次又加上朱孝天,你的择偶标准会怎么样?你会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胡:哈哈。我喜欢蜡笔小新一样的男生。不喜欢太帅的,喜欢那种很可爱、很幽默的男生。

  记:那身边有没有

蜡笔小新一样的男生?

  胡:有啊。有各种蜡笔小新,有长得就很像的,有性格很像的,我觉得是因为我喜欢蜡笔小新,所以这样的人都围绕到我身边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