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茱丽 与准公婆闹不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0:48 东南快报

  

茱丽与准公婆闹不和

  日前,安吉莉娜·茱丽和布莱德·皮特将女儿带回小布在洛杉矶的家中,夫妇俩费尽心思要为她布置舒适的房间及张罗衣饰,但却意外地和小布家人意见相左。

  爱孙心切的小布爸妈一心想将小孙女打扮成小公主,买了一堆粉红色及带有蕾丝花
边的衣服及饰品,但这完全不符合妈妈茱丽的品位。茱丽的友人说:“看看麦度斯及莎哈拉(茱丽的养子)的穿着,就明白茱丽一向不喜欢把小孩打扮得有如洋娃娃般的可爱。”

  茱丽拒绝小布父母的好意,再加上小布的妈妈一直和小布前妻安妮丝顿保持良好互动,让双方关系更为恶化。

新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