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钟NONO联袂开选“吴宗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2:28 重庆晚报

  本报讯今年的夏天注定不平静,世界杯酣战正热吴宗宪又来到了重庆。昨日上午,重庆卫视与重视贝士特传媒联手推出的《娱乐星工厂》揭开神秘面纱:一大早“宪宪家族”重量级成员、搞怪高手小钟与NONO来到解放碑开选吴宗宪接班人。尽管“家长”吴宗宪昨日并未现身,但炎热的天气没有阻止大家参与的脚步,得知宪哥亲临山城,众多辣妹辣姐闻风而动,把解放碑围得水泄不通。而小钟与NONO也没有辜负众人期待,彻底搞怪一把。

  在山城首次亮相

  昨日上午,由造型师谢丽君、娱乐节目制作人张志鹏与宪哥经纪人VICKY担任评委,《娱乐星工厂》在解放碑碑中心举行现场报名与比赛。比赛时选手纷纷拿出十八般才艺展示,除主持基本功外,许多选手琴棋书画歌舞表演无所不能,现场俨然成了小型演唱会。而作为嘉宾主持参与的小钟与NONO一身休闲服,让山城观众首度近距离见识了台式综艺节目的幽默:看到一位选手打算表演二胡,小钟便立即要工作人员找副墨镜给他戴上,说只有这样才像专业人士;而某位“舞林”中人刚展示完自己的现代舞,却被NONO问到你跳的是不是最新版广播体操?据统计昨日现场报名选手近两百人,其中还有不少大爷大妈级粉丝,而最后进入待定席的接近20位,拿到“飞机票”获北京决赛资格的选手则有2人。

  《星工厂》中旬“开工”

  昨日下午,小钟与NONO接受记者采访时依旧搞怪不已:小钟以同事身份大爆周杰伦平时不穿内裤等秘闻,而NONO则诅咒吴宗宪没有进步正走下坡,还愁眉苦脸地说在节目里常被宪哥欺负。不过搞怪归搞怪,谈到正事小钟与NONO却是一脸严肃,他们表示重庆选拔后,所有拿到机票的选手将会随制作组直飞北京进行最终筛选,胜出者不但将成为宪宪家族成员,还将与谢娜、小钟一起成为《娱乐星工厂》的新主播。据悉,《娱乐星工厂》首期节目将从7月16日起每周日8点在重庆卫视播出。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