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退居二线当“厂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2:28 重庆晚报

  本报讯没有闪光灯也没有话筒,6月30日早晨,吴宗宪带着他的“宪宪家族”静悄悄干活:在渝某地为即将开播的重庆卫视新栏目《娱乐星工厂》举行了“聋”重的开机仪式。尽管宪哥行程神秘,但昨日记者还是了解到,今明两天吴宗宪将现身重庆最繁华的解放碑碑中心地带,亲自为《娱乐星工厂》选拔新主播。而通过知情人士记者更获悉,吴宗宪已经铁定将邀请“快乐精灵”谢娜作为节目当家花旦,自己则退居二线专心当“厂长”。

  走到哪里都被媒体包围的吴宗宪,这次仅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主持了仪式。一手挖掘了阿雅的宪哥对内地主持人却是赞赏有加,表示这次将亲力亲为选出内地版阿雅。昨日记者求证吴宗宪时,他透露来内地发展早有预谋,对人才济济的重庆与内地综艺节目“非常有信心也非常有野心”。他还笑言港台都有狗仔队,“但到了内地就不会担心这个问题,我一定会投入更多心思,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