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看点:暑假电视剧“夏令营”开始神话剧领衔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3:40 都市快报

  放暑假了!为了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各家电视台都纷纷针对学生推出“暑假电视剧专场”,安排播出一系列精彩的电视节目。

  从今天开始,浙江台影视娱乐频道上午场《白金剧场》、下午场《过把瘾剧场》、晚间场《南洋·第一娱乐剧场》将分别推出年轻观众尤其是学生观众喜欢的电视剧。上午场《白金剧场》推出的主题是“青春、偶像、神话”,选择的电视剧,风格轻松,内容活泼,
适合青少年学生收看。推出《醋溜族》《欢天喜地七仙女》《仙剑奇侠传》。时间是每天上午8:00到11:00,连播三集。下午场《过把瘾剧场》推出的主题是“情感、华丽、经典”,全部选择了香港电视剧,以青春剧、情感剧为主,风格轻松,内容活泼,将推出《恋香》《下一站彩虹》《紫藤恋》《鸭寮街》等港剧。时间为每天13:00到16:00,连播三集。晚间场《南洋·第一娱乐剧场》(每天18:50到20:50)推出主题是“新剧、新鲜、新潮”,开始推出30集大型古装神话剧《精卫填海》,该剧以中国上古神话传说“精卫填海”为故事原型,融合中华民族优美的其他传说和神话故事,如:“夸父逐日”、“后羿射日”、“刑天舞干戚”“共工怒触不周山”……从而展现出一幕幕惊心动魄的传奇,描绘出惊天动地的神人魔三界的奇幻世界。随后将推出《可可西里》《江湖俏佳人》等等收视期望高的大片,两集连播。

  中央台一套9:25开始重播神话剧《宝莲灯》,该剧首播时就曾创下很高的收视率,以沉香劈山救母的神话故事为原型。晚上11:32则重播武侠电视剧《七剑下天山》。杭州台综合频道15:16则开始重播上个世纪80年代曾造成万人空巷的电视连续剧《加里森敢死队》。杭州台西湖明珠频道13:40开始播出的是《少年皇帝多情郎》。江苏卫视则从中午11:40起开始四集连播韩国浪漫爱情剧《巴黎恋人》。(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