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溪国际环保纪录片展映周” 10万重奖环保纪录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4: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旨在发掘和评选国内外优秀环保纪录片的“玉溪国际环保纪录片展映周”本周启动。据组委会透露,此次活动将拿出10万元人民币对最佳纪录片进行表彰。

  本次活动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云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玉溪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据介绍,本活动从本周开始至7月31日在国内外进行环保纪录片征集,组委会将从国内外初选出来的40部纪录片中选出22部优秀作品,角逐组委会大奖、一二三等奖以及五个单项奖。

  据组委会透露,尽管此次“国际环保纪录片展映周”是一项公益事业,但是组委会仍然拿出10万元人民币对最佳纪录片进行重奖,同时这也是中国纪录片评奖以来数额最高的奖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