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70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07 京华时报

  市民生活

  逼真的狗叫·张世强·

  周五晚上,我约几位老同学到家中喝酒,大明还带来了他的爱犬,一条漂亮的小京巴。

  我们几个人越喝越高兴,已经晚上10点多了,大家似乎还没有尽兴。晓东提议打开音响唱一会儿卡拉OK。虽然担心会影响邻居们休息,但为了让大家彻底玩高兴,我还是答应了。几个人抢着唱,一唱起来,竟然没有一个不跑调的,唱得比鬼哭还叫人难以忍受。

  这时,大明带来的那条小京巴在屋里转了两三圈之后突然狂吠起来。大明解释说:“这小东西八成是困了,在这儿找不到自己睡觉的窝生气了。”就这样,伴着小狗的叫声,我们又猛OK了一个多小时。

  第二天,我出去买早点,碰到楼下的李大爷,他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想起昨晚的事,我赶紧向他道歉:“昨晚几个朋友在我家唱歌,影响您休息了吧?”李大爷冲我点点头:“是很吵,不过你们几个人歌唱得可不怎么样,倒是有个人学狗叫学得很逼真。”

  职场花絮

  弃战·邓文敏·

  我在前方开路,小周在后面掩护,彼此配合得很默契。在枪林弹雨中,我们各展身手,沉着应战,眼看就要斩将过关全面获胜,突然,小周停止了所有动作,呆立在原地任由敌军扫射至死。虽然不知小周因何弃战,但身处紧要关头,来不得半点大意,我继续专注而顽强地战斗着。无奈寡不敌众,几分钟之后,我也被炮弹击中战亡。

  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游戏结束”字样,我怒不可遏,立即抓起话筒拨下小周的分机号。“你怎么搞的,害我又过不了这一关。”电话一通,我先给他一句呵斥。“死了吗?那就请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小周已经在那儿等我们了。”对方很“客气”地和我说。我顿时冒出一身冷汗,听声音,对方应是我的老板。

  芸芸众生

  天文爱好者·涂鸦客·

  前几天,我和同事们去了一趟天文馆。在大开眼界的同时,又为自己在天文知识上的缺乏感到汗颜。

  走出天文馆,大家纷纷下决心回去后要对天文知识恶补一下。小王是最坚决、最肯定的一个。随后他就花了2000多元钱买了一架天文望远镜和N本相关书籍,还兴奋地对我们说:“等我发现以我名字命名的彗星时,你们就觉得我的投资是多么物超所值了。”

  那天上班见到小王,我问他发现新的彗星没有?小王懊恼地说:“还没有,宇宙那么大,我能观察的范围太小了。”“你在哪儿观察的?”“我家阳台呀。”“那可不行,你得去旷野,天天观察,认真记录才行。”“那多累呀,估计还没发现彗星,就先把自己累死了。我看我还是先歇歇吧。”就这样,小王对天文方面的爱好就此终结。

  家有仙妻

  一朝被蛇吓·高进拴·

  上周和老婆去公园时,一条蛇差点儿爬她脚面上。老婆受了惊吓,从此走路小心翼翼,一出门准四下里来回扫。

  一天,我和老婆出门时遇见邻居张大妈。老婆冲张大妈一笑,说:“买菜去了,大妈?”张大妈脸笑得跟花一样,边应着边走过来。快到眼前时,大妈一指我们脚下,突然冒出一句:“看着点儿,小心脚底下。”随后就听见老婆那撕心裂肺的惊叫声,接着就像兔子似的往旁边一蹦。大妈“噔噔噔”地倒退了几步,一手扶着墙,一手抚着胸口,半晌,惊魂未定地对着同样惊魂未定的老婆说:“我的亲闺女,一摊水值得你大惊小怪吗?你想吓死大妈啊?”

  市民经济

  补带·段洪元·

  骑车上班,途中车带扎了,我只好推着车去修理站。修车师傅正在给一位老大爷补车带。由于我急着赶时间,便央求老大爷说:“大爷,您能不能先让我补带,我上班快迟到了。”老大爷爽快地答应了。

  修车师傅把车带扒下来,一查有3个小洞。师傅对我说:“小姐,我建议你买一条新内带。”“这3个小洞您都补不了吗?”“补一个洞我收5元钱,3个洞就是15元,我这里比较便宜的内带才12元一条,你想想是哪个更划算?”我看了看老大爷的那条车带,问:“师傅,那条带都补6回了怎么也不换新带呢?”老大爷抢着说:“我这车带一次扎1个洞,而你一次扎了3个洞。”大爷夸奖我说:“姑娘呀,还是你行,要扎就扎3个洞,结果买条新带,多划算。”

  尴尬时分

  藏东西·张再锋·

  近来,我的将军肚一天比一天大。原来我走路可轻盈了,现在身体负重太大,为了舒服,我走路时总爱把手背在背后。

  前两天,我和女友一起去田姐家玩。爬了两层楼梯后,我明显有些气喘,就把手习惯性地背在后面,腆着个大肚子随着女友进了田姐家。

  田姐5岁的儿子乐乐一见来了客人,兴奋起来。当女友把她为乐乐买的零食送给乐乐时,乐乐懂事地直说“谢谢阿姨”。谢完女友,乐乐就盯着我一直看,好像不认识我似的。田姐赶紧说:“乐乐,怎么老盯着叔叔看啊?多不礼貌。”乐乐说:“妈妈,叔叔把手背在后面,一定是给我带了什么好玩的玩具,想给我惊喜是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