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景喜剧《大众古玩店》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央金影视等合拍的60集情景喜剧《大众古玩店》,昨天正式开机。

  《大众古玩店》区别于众多以家庭、街道、居委会为题材的情景喜剧,而是以古玩为切入点,以古玩街为背景,以大众古玩店的老板和工作人员为主线,叙述在这条看似平凡的古玩商业街上发生的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故事。

  制片人说,该剧除保存了情景喜剧固有的特色外,还融进了许多中国历史上流传已久的历史故事和传说。同时,通过描摹各色人物,将古玩行业中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进行了揭示。

  据悉,该剧将与央视经济频道的《鉴宝》《艺术品投资》栏目联合,形成资源互补,年底杀青后在《欢乐家庭》栏目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