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702书店有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07 京华时报

  中关村图书大厦

  7月2日

  13:30,《零风险炒股实战策略》作者周佛郎教授现场传授炒股策略。无论股票升还是跌,都能稳赚不赔,成为真正的赢家。

  王府井书店

  7月2日

  10:30,联合巨人学校邀请教育专家主讲《分析高考英语、设计高中英语学习》。

  13:00,快乐科普课堂邀请北京老科技工作者总会、航天部第二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杨育才主讲中国人如何登月。

  14:30,中国青年出版社举办青少年完美成长计划暑期快乐阅读行系列活动。心理学专家曹作兰主讲《全脑训练,打造快乐的优等生》。(卜昌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