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星工厂》昨于解放碑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44 重庆商报

  

《娱乐星工厂》昨于解放碑开机

  NONO和小钟昨天在解放碑主持《娱乐星工厂》 记者 李化 摄

  本报讯(记者 陈茜)昨日,重庆电视台全新打造的综艺节目《娱乐星工厂》在解放碑正式开机,并进行了现场报名和比赛。也许是“寻找吴宗宪的接班人”太吸引人,头顶烈
日前来报名的选手和看热闹的观众并不少。可大家并没有见到这档节目的灵魂人物吴宗宪,倒是宪哥的弟子NONO和小钟打起了主力。昨天的报名现场来了将近200人,但最后只有2人获得决赛资格。

  作为“宪宪家族”的一员,NONO和小钟的搞笑主持风格也颇有些宪哥的搞笑“遗传”。可他们却在解放碑遭遇了“滑铁卢”。对台湾综艺节目并不熟悉的重庆观众,好多都不知道NONO和小钟是什么人,所以对他们开的玩笑并不太感冒。

  昨日来到现场报名的选手有近200人,最后进入待定席的有近20位。但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认可,直接从NONO和小钟手中拿到“飞机票”,获得去北京参加决赛资格的选手却只有2名。

  首先获得“飞机票”的是从英国留学回来的10号选手。这个漂亮女孩一上舞台还没说话,就陷入了NONO和小钟的玩笑中。可她一点也不生气,不管他们怎么说都乐呵呵地见招拆招,在一群飙唱功的选手中非常突出。

  今日上午9:00,《娱乐星工厂》还将举行第二场现场比赛。届时大家一定可以看到宪哥的身影,选手们也将与宪哥同台“竞技”。《娱乐星工厂》将于7月16日起每周日 20:00在重庆卫视播出。

  被欺负却不敢还手

  徒弟坚信吴宗宪“恶有恶报”

  本报讯(记者 陈茜)昨日,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一直躲在酒店里不肯出来,把出风头和晒太阳的机会同时让给了宝贝弟子NONO和小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俩回答问题也时刻牢记着“把搞笑进行到底”,令一帮重庆记者笑得河翻水翻。当记者问他们对吴宗宪的看法时,他们俩故作严肃状回答:“他经常‘欺负’我们,我们都忍了,因为我们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搞笑一 成功全靠自己

  NONO和小钟都是吴宗宪一手带出来的综艺节目主持人,现在也是“宪宪家族”的一员。可一说到吴宗宪的“提携之恩”,他们俩立马严肃了起来。

  刚说了句“我们能有今天的成就……”,他们停了下来,交换了个眼神,更严肃了表情。记者们都以为肯定是准备好要说吴宗宪的好话了,可没想到这对“宝贝”居然冒出来一句:“完全是因为我们自己!”刚说完就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NONO说,宪哥经常在节目里“欺负”他们,打他们的头什么的,“我们都忍了。”那会不会在下节目后“报复”宪哥呢?“我们统统都忍了!因为我们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搞笑二 曝料周董八卦

  一说到台湾艺人的八卦,NONO眼睛一亮,然后顺手推给了小钟。“讲八卦?有啊,台湾艺人的八卦多啊。这个,还是小钟你来讲吧。”接了个“烫手山芋”,小钟也不客气,刚一张嘴,又被NONO抢过话头“还是我来吧。讲周杰伦的。他和侯佩岑有交往过。”

  这算什么八卦啊,地球人都知道。小钟争起来:“这个八卦我也有啊。杰伦习惯不穿内裤!”记者开玩笑地问:“有看到过吗?”小钟不服气地说:“我们以前是一个公司的。我们会讲杰伦跟蔡依林……”嗯?难道事情有新的变化?小钟卖个关子:“是好朋友啦。”唉,都是曝过的消息,怎么没点新鲜的呢。

  搞笑三 绿化和《重庆森林》

  都是第一次来重庆,NONO和小钟对重庆的印象却非常好。

  “重庆很不错啊,很繁华啊,而且绿化很好。”NONO居然发现重庆绿化好?这可真是令人意外。“嗯,绿化是很好啊。所以会有一部电影,叫《重庆森林》。”所有人都爆笑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