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邻居一家变成机器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44 重庆商报

  手笨脑笨的我在学钩拖鞋,为了提高进度,只能一趟趟地往心灵手巧的邻居张姐家跑。

  昨晚8点,我再一次敲开张姐家的门。张姐绷着脸把我让进屋,然后从嘴里费劲地一个一个蹦字:“这、针、带……”听得我一头雾水。

  我回头再瞧张姐的爸妈,也是面部表情生硬,张哥则一声不吭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我小声问张姐:“您家这都怎么了?”

  张姐半仰着头,嘟囔道:“你、张、哥、单、位、发、了、五、斤、鸡、蛋,结、果、到、家、门、口、他、给、摔、地、上、了,能、捡、起、来、的、我、们、都、收、碗、里、了,剩、下、的、只、好、集、体、做、了、面、膜,脸、上、那、摊、鸡、蛋、液、还、没、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