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补 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44 重庆商报

  趁着世界杯休战期难得的机会,小王约了我们几个球友去他家里搓麻将。本来说好玩到晚上十一点钟,可到了时间以后,小王仍然没有尽兴,死活不让走,非要让我们再陪他玩上几把。

  由于还要去接老婆下夜班,再耽搁的话肯定会挨骂,因此我表示坚决的反对,说:“实在对不起,我还有急事,不能再玩了!”“反正今天又没有世界杯,还能有什么急事?
咱们是不是朋友,是朋友就再玩几把!”小王依然不饶,执意要继续玩。

  看看时间不早了,我越发着急,说:“不是说好了的吗?你怎么不守时呢?”小王也急了:“守时?还是球迷呢!竟然说出这样外行的话。你看看

世界杯哪场比赛没有补时几分钟?难道你刚才打牌时跑去喝开水、泡方便面、上厕所浪费掉的时间不用补回来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